我是皮皮

磕什么写什么
不定时更新
不用关注

[生日快乐,公主!]

 最后才想起今天小白公主的生日,呜呜呜我不是顾意的,对不起[星星眼]

  

  OOC致歉

  

  很久没看了,所以配角名字可能有些错误

  

  白新羽最近忙的可以说是脚不沾地,安保公司正在上升阶段,出错?你在跟我开什么国际玩笑。因此,他连自己的生日都忘得可以说是一干二净了!

  但他很奇怪,今天钱亮和冯东元专门来看他,虽然可以见到老朋友很开心,但他们的眼神太明显了,不知道的以为这俩隔这“眉目传情”呢。

  钱亮:你说他真不纪得了?

  冯东元:我也不知道,不过…

  于是,五分钟后钱亮终是憋不住了“咳咳,新羽,你觉不觉忘了什么事”

  白新羽认真想了一下,最近雪豹大队没什么大事,俞风城有点忙,他哥三天不让他去蹭饭, 也没什么大事呀?

  他疑惑的看向钱亮,钱亮一囗水喷出来,嚷嚷道“我去,还真忘了”

  “什么忘了?”“你生日呀-,你不会失忆了吧”说着钱亮的手就想探上他的额头,被白新羽“啪”的一下打掉了。

  “你打这么疼干嘛呀”钱亮抱怨道。白新羽认真想了想,嘶~好像真有这事“那,你们是来…”“给你庆祝一下”冯东元边说边从身后拿出礼物,钱亮也不知从哪儿掏出来了一个蛋糕…

  上午刚和老友团聚,下午白新羽又被简哥喊去他家吃饭

  一切从简(4)

  哥哥的贴心小棉袄:哥哥哥,你不是说三天不能来吃饭吗?

  京城猛一:让你来你就来,哪来那么多废话

  哥哥的贴心小棉袄:[爱你(表情包)]

  京城猛一:滚

  哥哥的贴心小绵袄:嘿嘿

  刚一进门,俞风城就不知从哪冒出,一手拿着个礼炮一手举着个蛋糕“新羽,生日快乐”

  而白新羽则一把推开他,问道“我哥呢?”俞风城:……,刚看见简隋英他就一把扑了上去“哥~,想不想你的好弟呀~”“想想想想想”而小白公主感受到后脑勺有道视线紧盯着他。

  白新羽一跆头就收到了来自,李·豪门怨夫·玉核善的目光。

  这次生日小白公主过得十分得有九分开心,除了李玉一直催他们回家。

  某玉:我不开心,简哥得给点“小补偿”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