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皮皮

磕什么写什么
不定时更新
不用关注

[(188/全员向)当撒娇精遇上撒娇精]

超无脑的小短打!!!你杠你对!!!

为了防止大家看不懂中间拌嘴的部分,所以我新加了人物。

正文

  在小群子的努力下李程秀终于忙怀上了,邵群特别高兴,将整个188不管认识不认识熟不熟都喊来了。

   刚好这段时间大家都闲,反正没事来玩玩又没啥坏处说不定还能丰富下人际关系,于是报着这样的心态邵群还真把全员集齐了。

  沈岱和李程秀在谈论怀孕注意事项。宋居寒晏明修则在哪拌嘴谁更好看,任燚正靠在沙发与顾青裴吹牛。看似平静的时刻却正好预示了它的不平常。

  虽然不知道本来正好好喝酒的白新羽和赵锦辛是怎么吵起来的,但当大家发现俩人时事情已经有点不可控了。

“我哥好”(赵)

  赵锦辛瞪了一眼白新羽霸气的说到。

“不,我哥才好呢”(白)

“我哥帅”(赵)

“我哥更帅!”(白)

“我哥比你哥帅100倍!!!”(赵)

“100倍太少了,我哥比你哥帅1000倍!!!!!”(赵)

“那算什么?我哥一跳2m!!!!!!!!!”(白)

“我哥一跳10m高!!!!!!!!!!”(赵)

“我哥一跳20m高!!!!”(白)

“我我我哥他不但能跳还会飞呢!”(白)

“我哥能不带氧气罩潜水”(赵)

“我哥吃饭一顿吃八碗”(赵)

“我哥打个响指京城得斗三斗!!!”(白)

“我哥…”

  此时邵群和简隋英还拼酒拼得正上头,丝毫不知自己在自己弟弟嘴里已经变成了上天入地能吃屎。这时李玉笑嘻嘻跑了过来在着热闹不嫌事大的么心理下向他们解释了一通,两个人倒不生气,只是觉得怪好玩的。

“走,小群子,咱去看看那俩二百五”

  见两人过来双方的弟弟非但不怕反而吓得更厉害了。

  见此简隋英率先走了过去“白新羽,你在干什么?”

“你猜我说什么,我哥哥永远比你哥哥更爱弟弟!来,哥哥背我一个呗,求求啦! ”

  简隋英见此,很无奈,本来虽然不生气但想吓吓他的,现在看来不行了。唉~,算了,自己的弟弟自己宠呗,于是拒绝了一边的李玉及俞风城想帮忙的手,勉强将他背了起来。

  赵锦辛见此,立马道“我哥哥更好他还会抱我的!哥,你抱我一下嘛。”

  邵群虽然也很无奈,但谁叫他是他哥呢?于是这场聚会就以这个闹剧收场了。

评论(27)

热度(4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