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皮皮

磕什么写什么
不定时更新
不用关注

[188男团/论谣言的诞生]

  我们的邵总后悔不已,当时为什么不喷发胶呢?

  正文如下

  今日,是个历史性的大日子。我们的邵总出们居然没喷发胶,连赵锦辛都看了他三遍才认出来。“哥,你们家没发胶了吗?我让他们收收购个发胶品牌”邵群连忙阻止他。“𣎴不不,你哥我今天没喷发胶,是不是年轻了。”“对啊,哥你现在堪比那些什么奶油小生”赵夸夸又㕛叒上线了“我就说...”

  然而,这一举动落在不远处的彭放眼里就成了。

  邵群公司破产,连发胶都买不起。赵锦辛给他买,他还不要,怕还不了。于是乎,他果断的拿出了手机,果断的拨通了原炀的电话“嘟嘟嘟嘟喂,咋啦。”“我给你分享个惊天大瓜,邵群破产了,赵锦辛帮他也差点破产。现在他连发胶都没买,还有李程秀想反攻”(这句话是因为邵群放下大背头后莫名感觉很受,而且他见过秀秀耍大锅)

  “我艹(一种植物),你等等。我去跟我青裴说”“嘟嘟嘟”“哥,你猜我发现啥?”“嗷,

  于是乎彭放传原竞,原竞传原炀,原炀传顾总,顾总传咕咕,咕咕传卷毛,卷毛传晏明修,晏明㣠传周翔…

  传来传去,到瞿未予时已经成了邵群赵锦辛破产,转行干起了发胶。赔得苦茶子都没了,邵群成了小受,给正正怀不了三个弟弟两个妹妹“阿岱,我和你说,京城的那位邵总知道吧...”“末予,真的吗?”“绝对,保真”

  于是沈岱第二天在大街上遇到李程秀时,用一种极奇复杂的眼神看他。

  彩蛋是邵群知道后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